叫我醒醒就好。混圈很杂,谨慎关注


[ 我被门槛绊了一跤,踉跄着差点摔倒。耳边尽是些跌跌撞撞的风声,眼前晃过神社赤红的墙壁和鸟居。高处的风铃声乍起,惊动木桥下湖面的层层涟漪,掀着悬在上方的祈福牌猛然相互磕碰,系在下面的缎带在半空翻转扭成了结。我几乎是狼狈的拿过香,点香时手还在抖个不停,陡然跪在狐仙前。那神像的重量几乎要把人压垮,而我只是举着香,不断的弯下腰,头颅越垂越低,几乎要碰到地板。一阵近乎反胃的感觉逼紧哽在喉头,我也只是狠狠下咽,随后大口地喘息。

然而根本没有什么风。手中的香烟静静的,缓缓在空中呈一条直线模样扩散。最后凐灭于一片寂静之中。]



(是江浸月在日本得知江浔阳在国内被民党俘获时的part,作为无神论者的他最终选择向神明低头,恳求神保佑江浔阳)

评论(5)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醒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